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周记



很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无他,因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而且我也很懒 ^^
在上一个星期里,我连续三天晚上都是BBQ,连续三天,打破了我本人的纪录。

星期三,MKT5的同学BBQ,其实我本人不是很想去的,因为之前发生了一点事情,基于朋友都叫我去,就去吧~ 其实觉得去了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在那边小圈子还是会发生,外人很难去参于他们在谈什么,不过我想只有我一个会那样而已吧~
过后去看球了,看到一半天下起了毛毛雨,好浪漫哦~可浪漫有什么用?我也是一个人,身边又没有女朋友,淋着雨看球,还真的是第一次。幸好MU最后还是赢了,不然我可是白淋了~
MU万岁!

星期四,foundation TA3 Gathering,火锅 + BBQ。感觉上比昨天好多了,可能大家都是好朋友吧,就算有一段日子大家没见了,可是还不会生疏,这感觉真好!Limly也回来了,可是那小子很迟才到,有一下子就闪人了,话都没有聊那两句....都是Wei Yew 还有 Fat 的错,人家一回来就叫他去打机,打打打,打死它啦~

星期五,睡到下午两点多才起身。上线不久后欣宁就说昨晚的鸡翅膀很好吃,过后就陶润晚上还要不要BBQ多一次,因为她还想烤鸡翅膀,好吧,女生叫到,我一定舍命陪美女的~ ^^
结果晚上我们又BBQ多一次。感谢Kent Kent来替我们生火,因为我真的不是很会生火,弄了大半个小时都还没生好,谢啦Kent Kent.烤完后去欣宁家喝汤及绿豆汤,嘻嘻~感谢142家族的招待。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考试了,还没有读书,要加油了!燃烧吧!我的斗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