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日夜颠倒

在考试期间,我的生活完全日夜颠倒。每天早上,我都会睡觉,睡睡睡,一直到下午或是晚上才醒来。如果当天有考试的话就会撑道考试后才回来睡。

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很不健康。
第一,我的身体,尤其是脸部,一直在出油。
第二,凌晨两三点是肝脏工作的时候,我因该休息,让它能正常的运作。可是我却醒着!
第三,眼睛很干,我的眼药水都没了半瓶了~~~
第四,黑眼圈不会消失,而且逐渐变大中....
第五,钱包会空,因为晚上不睡觉会觉得饿,所以会出去喝茶。
我已经用了两的星期的零用钱了,在一个星期以内。
(某小姐如果有再看这篇文章的话应该 在笑着我该死吧~,没钱还在拼命吃贵料理)
(可是我想说我真的是很想吃,并把吃是一种享受,而不是单单是为了填饱肚子)

所以呢,想在我的身体快要搞砸了,钱包也空空如也~
很想念家,可以一直吃>.< 老妈也不会骂
想念家里的那个枕头 >_<
最重要的是
不需要用钱~

快点考完试吧~
当然,
要以漂亮的成绩过关

加油加油加油!!!
谭迪文

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