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无题


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了。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上来。
三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了,我的成绩又再次不及格了,真无奈>..<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考了,成绩还是不很理想,难道我还没有尽力?
只个学期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读书,不然就会被某间“便宜”的大学终结我的读书生涯了~

朋友
回来了,发觉有个朋友变了,变得好像很冷漠 =_=
我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他好像不想和我讲
那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神”却以服装神秘的样子,就是不要和我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_<
身边的朋友成绩一个比一个考得好,我好像是里面最差的一个 >_<
再努力吧~

班上
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人还蛮不错的,和我同一组哦~
有三位旧同学被留级了...因为她们的成绩发生了一点意外

1 comments:

M Lee 说...

不知该说些什么特别的话,
无论如何,大家就一起继续努力吧!
不忘一句。。。
朋友,生日快乐!!
虽没有华丽派对,但心意不缺!!
愿你有个难忘且快乐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