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久违了,我的心

以前,我以为,只要对一个人好,关怀她,呵护她,也许她就会喜欢我,爱上我

可是,我发觉我是笨的,笨得可怜。

在感情之玩意儿里头,不是说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不是说你随传隧到,呵护备至,人家就会喜欢你的。

有种爱情叫守候,就是当你喜欢的她,不喜欢你时,你还会守候在他身旁,陪伴她,等待她。

曾几何时,

我以为,我也能那么伟大。就算她不喜欢我,我也能守候在他身旁,当她的好朋友。

我真的以为

但她说不是

她说

当我不再喜欢她时,我就不会使她的朋友了

不会再像现在那样,一直陪伴在她身旁

随传隧到

那时候,我还在想,我会的,我会到的,只要你需要我。

我会以朋友的身份,来到你身旁。

然而

她却从不认为我会变成她的朋友,因为我喜欢她

我只是她的爱慕者,不会是她的好朋友

讲到这,我有点郁闷 =-=|||

不喜欢一个人,那怎样成为朋友呢?

此喜欢并非彼喜欢

她不相信

写到这里,连我自己都有点心灰意冷了

过五关,斩六将 (虽然我都没有亲手斩)

但这一次,我好像真的有点累了,倦了

朋友们都说我傻,笨

我知道我傻,很笨

我也想做个坏人

但我本性如此,所以我一生人都只能拿好人卡

哈哈

算吧,好人就好人

至少,我还是个人

寂寞寂寞就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