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倒霉....

这两天,真的不是不同的倒霉... >_< 星期六,我喜爱的Pilot Shaker不见了..... 用了很久的笔,就这样再见也不说一声,就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T_T

星期日,我备用的Pilot Shaker 0.7 也在我家消失了。我不知道它是怎样不见的,感觉上很邪门耶
X_X

可怜的我,只好去买一支新的笔来用......
今天,星期一。我那放在校门外的摩多,被人放风了.......
我的钱包,因此而大出血......一个星期的零用钱不见了一半. T_T
天啊!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那么的倒霉???
为什么有人要去放别人的车子的风?是爽吗?还是有钱赚?
不要给我捉到那个人。我讲的,给我捉到他就死定了!!!

放我车子风的人,你们的良心何在?

不要逼我诅咒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