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考试lor....

明天就要考试了,书都还没有读完 ...
这次是Marketing和Law一起考,
都不知道那位伟大的人将这两科放在一起考的
读到我都晕 @_@
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一直读law,marketing不用读的吗?
我个人认为marketing比Law更多东西要读
背到我的脑子都乱到不行
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心情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我已经有了令我发奋的目标了,为什么我还是不能集中精神读书呢?
为什么???

今天派了QT2分数
人生中第一次拿30++
为什么还是全班最低分???
我真的是要在加多一把劲了,不然分数会离班上的人太远
努力吧!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