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前世的五百次擦肩而过才换来今世你对我的回眸一笑

前世的五百次擦肩而过才换来今世你对我的回眸一笑,
这一句话是从佛祖的话改过来的。
我不知道是谁那么有才华将一句佛家道理改成对喜欢的人的思念,
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一定会寄封电邮给他,
问问他是否真的是因思念一个人,而将一句佛家道理改成这样。

期中考已经考完了,成绩好与不好我都不能做什么了,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了,
还是考不好的话,
也许就是我没有那种天份,那种天赋,
也许我是应该去工作的,以免增加家里的负担。

最近已这想回那次去玩塔罗牌的结果
我身负六剑,穷到爆!
身上六剑一日未除,都找不到自己的姻缘.......
我本来都不信的,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
那结果也许是对的.......

身边的朋友都是很强劲的,
每位不是读书很厉害,就是有钱,或是有自己的才艺,
有者样样都在行,读书强,家里有钱,身怀绝技。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身边都是围绕着那么强的人呢?
为什么我总是和那些强人交朋友的呢?
为什么?
那样令我自己觉得自己很渺小,
微不足道,连讲句话都没说服力,
有时还会被人家瞧不起。
我有什么能力是你们没有的吗?
我是特别的吗?
还是我生出来,
就是为了衬托特别、强劲的你们呢?
有时我真的会这么想...
我,真的是有一技之长吗?
那我的才能是什么?
很多时候很想去帮助我的朋友,可是自己却没有那种能力
有时想去帮助朋友,朋友却怕我能力不足,拒绝让我帮忙......

曾几何时,有一个人对我说过,你都那么强,我还能帮你什么?
我强吗?我哪一部分强?吃饭?还是睡觉?

现在的我,能做什么?
我迷失了,我找不到我的动力,我找不回我的热情,
我失去了我生活的目的。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活呢?
还是我是为了谁而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