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无聊

还有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现在都很紧张.....
努力读书了....

发觉我和某人的个性好像调转了.....
曾经...
某人说她喜欢一个人独处....
一个人静静的...
不喜欢打电动...

现在...
经常以个人独处...静静的是我....
如果我没有出门的话....
我在家里更本都没有讲话....
口都臭掉了....
也没有出去和朋友玩....
也没有出去打机了....
在家里也没有打机....
现在的我变得很无聊....
每天都不知道要怎样打发时间...
天气又很热....
想读书都不行...
朋友们都各自有节目....

很无聊...
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虽然我很想见到某人...
但我希望我可以忘记某人....
专心读书...
我可以吗...?
我能吗...?

0 comments: